肆昊超爱极禹

第一天

嘿嘿嘿,就是这篇就是张极和张泽禹校园类的文,就差不多了啦,语言还没组织好🌚🌚



     关于我第一次遇见张极和张泽禹是在4月底,学校刚开学,我终于结束了网上学习,回到学校感慨万千,差点找不着回教室的路。经过E班,(因为我发现帅哥的属性)发现两个戴着口罩,站在门口的两个男孩子,当时给我的影响就是一个字,帅!隔着口罩都觉得他俩好看,就安静的站在那里就可以次因我的注意力,我表面上十分淡定,内心早已吼成狗了,啊啊啊啊啊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有两个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了,啊啊啊他俩看我了看我了,我刚刚没怎么样吧,形象还好吧,啊啊啊啊又瞟了我一眼好激动好开心。到了我的教室门口G班,emmm就忘记他俩了。毕竟开学第一天,一个班的同学总有说不完的话,心情十分激动啊。

     之后就各种收作业,班主任讲事情啊什么的,因为是下午两点到校,三四点的样子就讲完了,剩下的人留着做清洁。我很光荣的留了下来…准确来说是陪我朋友做清洁。我和我朋友初一上的时候就有时间就去上厕所(看帅哥),而且她也只是个抹黑板的,我俩就老是去厕所,去厕所就得经过E班,经过E班就能看见站在门口十分乖巧的那两个男孩子,我也乐此不彼(作者:听说看十分钟帅哥相当于做三十分钟有氧运动哈哈哈)

end

未完待续

   今天就先记录这些,这个嘞你可以当做真的是真的,也可以当做是假的是真的,看看就好了,这个平板打字真的不舒服,明天可能还会说说我和张极张泽禹的一二事儿😜凭想象就好啦

就是是A,B,C,D,E,F,G,H,I  这几个班就这样看就好啦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